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 住宿 ]『勸敗』巴塞隆納住宿 / 民宿吉屋出租啦~

##ShowAll##

從這句開始,就需要大家開始集氣耐心看完以下落落長的介紹囉!!

我們的留學生溫馨小窩,座落於西班牙經濟重鎮:Barcelona
巴塞隆納另又號稱藝術之都,畢卡索、米羅、高地的美麗精神散落在每個小巷之中。

『拿破崙街95號三樓之一』
在巴塞隆納這個觀光聖地,號稱巴賽最窮的留學生要在這房價直逼台北信義區的地段...找一席容身之處,嗯~生活會喘!-__-"

我們是留學生小窩,我們用盡心力,拼了命的享受西班牙生活!!! 我們將這些體驗這些歲月的美麗西班牙留學流浪生活分享給大家。

  • 交通周邊:市區京鑚

地址 C/Napols, 95, Tercero-1ª 08013 Barcelona

本區以『站區周邊』最具潛力,因為擁有號稱是「六鐵共構」的優越的條件,也就是在「三鐵共構」之外,還有機場火車及全省公路客運匯集,
周邊房市將是會旺上加旺,發展前景不可限量!!


註:
「六鐵共構」: 捷運、公車、火車、腳踏車(bicing)、機場火車及全省公路客運。

腳程:
地鐵站metro (arc de triomf): 兩分鐘
歐洲/ 西班牙內陸巴士總站autobus norte: 三分鐘
近郊火車站train: 兩分鐘

公共腳踏車站Bicing: 一分鐘
法國火車站 Estacion Fracia: 15-20分鐘
如是坐飛機抵達Bcn,可以直接坐機場鐵路到Sants estacion再轉到arc de triomf站(紅線)。

離各大景點:

Plaza Cataluya(加泰隆尼亞廣場)走路15分鐘或乘坐地鐵兩站。
La Rambla (蘭布拉斯大道) 走路15分鐘
Sagrada Familia (聖家堂) 走路15分鐘

Museu de Picaso (畢卡索美術館) 走路10分鐘
海邊沙灘 走路約15-20分鐘
Catedral (大教堂) 走路 15分鐘


  • 公寓介紹:座落於繁華世界的最後一塊淨土
我們的房子特色:古色古香,想要體驗西班牙式傳統公寓的遊子們一定會喜歡~

小窩,陽光從中庭曬了下來,透過紅紅的窗簾...什麼都是紅紅的了....
有人寫著日記,有人在陽台吞雲吐霧,有人喝著紅酒嘻笑著
這是某個隨性的午後。

家裡有一個廚房(鍋碗瓢盆自由使用)、一間衛浴(共用)、冰箱,微波爐。
樓下有多家中國麵餐館,旁邊有3家超市、一家中國超市,皆距離三分鐘以內。

  • 房間介紹:粉紅夢幻草莓房 V.S 夏天的青蘋果滋味

在某個夏日午後,天空仍是飽和的藍,飛機的痕跡,像小朋友般畫亂了天際~白雲朵朵,藏著滿滿的公主夢想被風帶著吹去遠方,是粉紅色的吧。

青蘋果的清涼,巴塞隆納初夏來臨~
草地換上了嫩綠,開出了紅色的野桔梗,這樣的悠閒是翠綠樹蔭下微風的享受。



粉紅公主房裡有兩張單人床(含漂亮乾淨寢具)、古典沙發、小茶几
夏天的青蘋果滋味裡有一張雙人床(含漂亮乾淨寢具)、沙發、小茶几

價錢: 一人一晚20歐

 風格將會隨著心情議動,哈。

更多家裡照片 --> 點這裡
  • Service:友情無價
擦背按摩、洗腳修甲....以上通通沒有。

13園地:
-5度低溫裡的地中海帥氣衝浪
-海鮮飯教學
-如何蓋房子 (這應該沒有人想學吧)...

寶拉園地:
-西班牙肌肉男導覽
-巴賽小店通

提供地圖、地鐵圖、好吃餐廳/Bar資料和旅遊資訊,
等你來可以告訴你更多好吃好玩的資訊唷。

  • 後記
1。如果看完肉肉腸的說明後仍有任何細節疑問,或是行程方面的問題
可以直接在右邊留言板上留下你的疑難雜症,或是有私人行程不願
公開的,可以按下以下連結EMAIL給我們,我們決對給你尊爵VIP
的保密享受!!

2。如果看完肉肉腸的介紹後,實在是整個人High起來,
嗯哼~心動不如快快行動,請至右邊留言板留下

1. Check in & Check out 時間
2. 人數 (請註明是情侶/性別 ex: 兩個女生 or 沒關係的一男一女 or 搞曖昧的一男一女....)
有特別需求的務必註明唷!! 以方便我們安排房間。

我們會在最快時間給予回覆的,也有時會跟西班牙人一起發懶,請耐心等候。

------
eMail: paulabpm@gmail.com
Msn: paulabpm@msn.com
Tel: +34-617988561

我們誠摯歡迎你們來享受巴賽的美麗以及分享彼此的故事。等你。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58 意見:

Alex 提到...

唉呀,那一天怎麼只顧著聊天,忘了去參觀你們「古色古香」的公寓?

claudia goh 提到...

妳好,我有看到了你們的介紹,發現大家都是台灣人,而且價錢都很合理,因此想和你們訂房間,但是發現沒辦法寄e-mail給你們,因此只好在這裡留言了,我想請問我今年2007年,8月8日會抵達巴塞隆納,想在這裡住,到11號,請問還有空房嗎?謝謝

土撥鼠俱樂部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囉,我們是兩個女生,想請問您九月四號和五號晚上還有空房嗎?謝謝^^

Hibiki 提到...

棍,13,
這首歌太有你的tone,
一定要跟你分享一下~~~

http://blog.pixnet.net/pixnetevent/post/5244111

點進去有個播放器,
播來聽就對了啦!!! XD

(我是馬克)

xgirl 提到...

您好,請問出租房間共有幾間..明年打算到巴塞隆納..同行人約五人..謝謝

xlargetw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xlargetw 提到...

你好
我和我女友預計九月12號到九月15號到巴塞隆納玩請問一下還有空房可以出租嗎??謝謝...:)

Unknown 提到...

可以將民宿房間的照片po幾張出來讓大家欣賞嗎?可以更增加大家想來住宿的動機ㄛ!

chiu13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hiu13 提到...

Chia-Chi ~
你可以到我們的Flickr上看看[url=http://www.flickr.com/photos/paula13/sets/721576001]我們的小屋[/url]歐~~

ivonQ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ivonQ 提到...

8月中旬,當落難的冥王星王儲夫婦提著大包小包,從台灣氣喘ㄩㄩ、一路滾帶落回到西班牙的時候,很感謝一三跟拉拉的收留,並且沒有當面拆穿我們的外星人身分。
貴民宿真的是旅行者最溫暖的停靠站,各位臺灣同胞來到巴塞隆納沒有住到『拿破崙街九十五號』就不算來到巴塞隆納!〈一三大,如何?您交代的小的都照做了呦!〉
10月『皮拉節』來ZARAGOZA玩吧!保證包吃包住包導遊。

trista 提到...

你好,我們一共又4個人預計今年12月16-18停留3天,請問現在還有房間嗎,還有我要怎麼連絡你....謝謝

chiu13 提到...

trista 提到...

Hola~~
網誌旁邊就有留言板了,歡迎留言~~
留下你email,我們會盡快跟你連絡的。

Unknown 提到...

請問你們12/17 18號兩天房間有空出來嗎?!
不過我們有五個人 會多帶睡帶
請問可不可以讓我們擠一下?! 因為實在是太想住住看了XD
價錢的話又應該怎麼計算?!
謝謝你~~
我的email是:jioaba@hotmail.com

chiu13 提到...

阿八~~
不好意思勒,我們家沒有床位了。
多多包涵呀...

Naomi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這離UPC大學遠不遠?
然後請問有提供長期住宿嗎?
因為明年三月下旬到七月底必須到UPC上課,
或是板大可以幫忙介紹一下,是否有地方可租?
非常感謝!

chiu13 提到...

Naomi~你跟我同一個學校耶~不過,你是哪一個校區壓!?

我在你的BLOG裡留言了.看看吧~

Unknown 提到...

妳好

我們有3人在3月3號到7號
會在巴塞隆納
請問這三天晚上是否還有空房

謝謝

米克斯 提到...

您好
我是來自巴黎的台灣留學生
我跟先生兩人打算3月29日到4月1日去巴塞隆納旅行
不知道29日,30日,31日這三天晚上是否有兩人的空房間
謝謝您的回答

寶拉拉 提到...

阿八~~
不好意思勒,我們家沒有床位了。
多多包涵呀...
另外,要詢問住房的話,可以在我們的留言板留言。
文章的"意見欄"比較容易疏忽掉。謝謝摟~~

Yi-Fan 提到...

Hi, I already left a msg on the right bar in front of page. Sorry i can't type in chinese because i am using school's computer. Anyways, my friend and I(both are girls) are planning to go to Bacelona from May 30th to Jun.2. After checking out your site, we are pretty interested in making a reservation for a room. Please feel free to hit us back. Thank you. Yi-Fan

yessarah 提到...

您好
今年八月三十到九月一號
想要去巴塞隆納玩
請問你們還有空房嗎
我們有三個人
都是女生
謝謝

chiu13 提到...

yessarah 你好...

請到我們blog旁的聯絡留言板上留言好嗎?
還有留下你的email呦。這樣我們會馬上跟你聯絡的。
謝謝啦~~

elves 提到...

你好~~請問八月十二到八月二十四還有空房嗎??青蘋果的房間 謝謝

寶拉拉 提到...

elves 提到...

你的email勒!?沒辦法聯絡你勒@@"

Dora H 提到...

hello 我們是兩個台灣女生想要訂9/9-9/14(5個晚上).請問阿里伯or拿破崙還有空房嗎? we'll leave from the UK tomorrow,and we decided this trip in hurry so we haven't booked hotels. if u could see this message,plz plz reply me.thx a lot
MSN:qqmiao579@hotmail.com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們是兩個台灣女生
將會在10/16~10/20共有四個晚上在巴塞隆納,請問目前有房間嗎??
你的房間看起來很棒!!!
我的email: treeloveskoala@gmail.com,
cell: +31681487517 (Holland)

ya-fan Chan 提到...

你好~請問你們在十一月有一個人的房間嗎??我預計住上兩個禮拜.有的話~可以跟我連絡媽? kib33177@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Hey Paula,
我有回覆你的信,請告訴我其餘步奏和細節,我是12/06(checkin)-12/10(checkout) for 04 nights.

Ciao ciao.
Will

Unknown 提到...

Hello. The places seems very nice, particularly the one in green. Do you have rooms available on Dec 18 and Dec 19?

Please email to roger.fh.leung@gmail.com

720220 提到...

想請問一下哦
2/6.7.8三個晚上的雙人房
還有空房嗎
有兩個男生 普通朋友 要 到巴賽旅遊
想問問看

720220 提到...

想請問一下哦
2/6.7.8三個晚上的雙人房
還有空房嗎
有兩個男生 要 巴賽旅遊
想問問看

子晴 提到...

您好想請問四月初那兩週還有沒有空房?三人,謝謝!!^^

Ivy 提到...

Hi Paula,
我們2/13~2/19 已經確定囉, 昨天有發 e-mail 給你, 麻煩告知帳戶資料以便安排匯款喔. ps. 我們 1/19 就出發了, 請盡快回覆喔. Thank you !

claire 提到...

請問是否能接受一人入住呢?
因為我是一個人要到巴塞隆納自助旅行,
預計四月底,
不知是否可行呢?

ChOuShoWsHOw~ 提到...

Hello, Paula:

我們有兩個女生,請問5/30,5/31還有空房出租嗎?謝謝~

Regards,
Matilda

Unknown 提到...

我們三人, 於2008年3月13日晚上7:30於巴塞落機, 抵達您好酒店可能大概於8:30-9:00吧, 可留一間3人房給我們嗎? 2張大床, 一張單人床.

暫時只訂一晚, 就是3月13日晚上.

因時間緊迫, 請盡快回覆...謝!

Heily 提到...

您好,
剛看到你們的介紹, 滿吸引的~
我們是三個香港女生,
想要在4月初到巴塞隆納玩,
6個晚上的,還有空房嗎??

email: heilylai@hotmail.com

謝謝

Unknown 提到...

哈囉 !
 一位女生,來自台灣 
預計2009/6/10(check in) 6/14 (checkout) 請問還有空房嗎?

我的e-mail:
queenly0507@gmail.com

謝謝:)

sacha009 提到...

你好
我是荷蘭Angela的朋友
我們是兩個在法國唸書的朋友春假想去巴塞隆納玩
她跟我說她覺得你那裡很不錯
想請問一下
4/11~4/19這幾天是空的嗎?
我們大概去五天 但還沒決定切確時間 想先問問這段時間你們那裡有沒有空房再決定
我們是兩個男生
謝謝

Young
sacha009@hotmail.com

sacha009 提到...

你好
我是荷蘭Angela的朋友
我們是兩個在法國唸書的朋友春假想去巴塞隆納玩
她跟我說她覺得你那裡很不錯
想請問一下
4/11~4/19這幾天是空的嗎?
我們大概去五天 但還沒決定切確時間 想先問問這段時間你們那裡有沒有空房再決定
我們是兩個男生
謝謝

Young
sacha009@hotmail.com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們從台灣來,目前在南法出差,共有九人,預計下週六中午到巴塞隆納,請問有足夠空房間嗎(需要四間,六到日一夜)?或是可以介紹附近不錯價格合理的?另外我們需要巴塞隆納一日導覽,請問有會說中文與西班牙文的朋友可以介紹嗎?yehbear@gmail.com

elaine 提到...

妳好!我一家(四名成人)將於5月25-27日到巴塞隆納旅行!請問在25及26號會有空房嗎?謝謝~
email: elaine.shih@hotmail.com

Joyzzz 提到...

你好,我之前send過email給你的,不知收到沒有?
我們怕沒有房,所以再send多次message給你



We are 4 girls from hong kong and would like to come to spain from 20/5 for a week.
I would like to ask is there any room available?
I saw there are 2 flat and 1 have 4 people room(有兩張上下格床的那一間) and 1 have 2 room each for 2 people(粉紅公主房&夏天的青蘋果滋味). May I ask is both of them available?
and i also want to have a look on both of the 3 room. Thanks so much.

Joyzzz 提到...

my email is yujoyce0607@yahoo.com.hk

bassara 提到...

您好

我們是兩個在英國留學的女生,期末考後想度假,不知道6/11-6/13是否有兩晚空房?

謝謝

bassara87@gmail.com

cashiao 提到...

請問五月23日到六月3日,共計12天的空房狀況為何?
我是一個媽媽帶一個兩歲的小朋友,準備玩法國和西班牙。預計待巴塞隆那12天。謝謝您
請回覆 cashiao@gmail.com

ROOM A 提到...

我是sarsa,將於六月到西班牙渡假,會於六月一日搭飛機到巴賽隆納停留三天,想請問這幾天晚上是否有空的房間

因為寄信到你的信箱被退

我的連絡方式xaverf13@gmail.com

黑色 提到...

你好,我跟我的女朋友(27歲)打算在5.26~6.10,是否還有空房呢?我的信箱是Ccandy12283@yahoo.com.tw,謝謝!!

max 提到...

你好
我是香港人,09年7月26日-8月1日到巴塞隆納,我和老婆兩人請問有空房嗎???
email:maxng308@hotmail.com
msn同上....thx~~~
max

max 提到...

你好
我是香港人,09年7月26日-8月1日到巴塞隆納,我和老婆兩人請問有空房嗎???
email:maxng308@hotmail.com
msn同上....thx~~~
max

匿名 提到...

哈囉 !
 一位女生,來自台灣 
預計2010/3/27(check in) 4/1 (checkout) 請問還有空房嗎?

我的e-mail:
meichang@arch.nctu.edu.tw
+41 764 631174

謝謝:)

kit 提到...

你好呀!
我是香港人(2個大人)2010年10月26日-10月27日有沒有房呀?
email : kitkitpooh@gmail.com
thanks~
kit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和兩個朋友會係今年7月3號-7月7號到巴塞隆納,請問在這期間有空的3人房嗎?
email: timmylam@hotmail.com
plz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Thxxxx

Timmy

Unknown 提到...

請問兩個女生 8/15~8/20 共住五個晚上 還有房間嗎? 還是單人房我們一起擠一張床或打地鋪都可以 因為我們是親姐妹 :) 請盡速回復喲~因為周二下午過後我這邊的網路狀態不太確定..謝謝喲:)

Unknown 提到...

請問兩個女生 8/15~8/20 共住五個晚上 還有房間嗎? 還是單人房我們一起擠一張床或打地鋪都可以 因為我們是親姐妹 :) 請盡速回復喲~因為周二下午過後我這邊的網路狀態不太確定..謝謝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