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旅人故事] 2007.7.7 你們中獎了。


一年了,我們的小窩從去年暑假開放台灣遊子們棲息,已經一年了.......
一次次的意外,讓我們開始了這個故事~ 開始了放開心share自己的小窩給大家,也因此,我們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我想,這是我們最最大的收穫吧!!
一年中,每個人的故事,每個人的微笑,每個人的鼓勵永遠都留在我們的心頭,在"遊客的自在與快樂"相簿裡收藏了大家的歡笑,也收藏了我們因此認識摯友的幸福。
從今天開始,將會把大家的故事,屬於你們我們的故事,在這裡開始收藏!!

序曲: [ 2007.7.7 你們中獎了!!!]

國華、慶鐘一對小夫妻,在見面之前的通信中,得知他們是來度10周年蜜月的。 當時心想,應該是兩個上了年紀可能沒什麼話好聊的一對夫妻吧~~ 就到了見面的這一天!! ㄜ~~ 這對夫妻應該是喝了十年的SKII吧,不是快40歲了嬤!!!~ 阿怎麼看起來跟我們差不多哪~ (自以為青春@@") 當老師的小夫妻整個就開朗翻了~ 在相處過程中,因為知道他們結婚十年,當然會問起小朋友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白目問這個話題,她們始終也笑笑的說: 唷!! 沒打算要生啦!!! 就這樣匆匆帶過。
就這樣一起玩樂了五天,最後一夜實在不捨他們的離去,留了小紙條....正巧,那天是2007年7月7日,我寫了,剛好三個七~~ 你們中獎了。

半年後,我收到了一封信,讓我當場在電腦前流淚了。

Dear 寶拉拉: 我們也祝福你們新年快樂啊! 我還記得我們在Barcelona的最後一天,你留了一張字條在我們的房間門口,那天是2007.7.7,你說:三個7,你們中獎了! 我要說的是:我們真的中獎了!.....我們從巴賽回來後發現,我們竟然懷孕了!....... 我們結婚10年都沒有懷孕,竟然在西班牙玩的時候,有了一個小寶寶!....酷斃了!我和慶鐘都傻眼了!早知道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這麼好,早幾年我們就去玩了,不用到現在已經變成高齡產婦才懷孕! 不過我們還是很高興的迎接這個「小公主」!聽說你們西班牙2007年5月王室才又生了一個小公主,叫做Sophia,所以,我們家的小公主我們也取名叫做Sophia!等她長大一些時,我們也會再帶她到西班牙巴塞隆納玩,告訴她,她就是在這個地方報到的!..... 最後,祝福你們新年快樂、感情甜蜜、心想事成! 也寄上一張我們去拍的「大肚照」,讓你們分享我們的喜悅! 國華、慶鐘

就是這張紙條:














得知這個消息,我們也超開心的! 一個美夢成真,而且是在這麼巧合的暗示之下!!!! 現在這個小公主應該也跟西班牙陽光一樣的燦爛美麗!!! 回台灣一定要去看看她啦。
>"< 這個美麗的故事,也一直在接下來的遊客中繼續流傳著了。

p.s 他們住的房間是: 夏日蘋果房,現在也有個暱稱為:包生房! 阿我也變成,包生婆>"<,搞什麼阿%^&*(^% ,anyway....如果想中大獎,我想2008.08.08 這天一定要來去住這間房間,很發咧~~~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