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報馬仔』歐洲 - 台灣 - 全世界的船運服務。

就在要回台灣的這個時候,我們碰到了大家都會碰到的問題。

沒錯!跟了我們四年的家當要怎麼搬回家...@@"

就在尋尋覓覓後才知道,"貨運"真的是瑣事一堆啦!光是打包就差點沒弄掉半條命@@"

英國、德國、法國因為留學生比西班牙的多,在船運資訊上也相對的方便,選擇也多。但是巴塞隆納、瓦倫西亞怎麼說也是國際大港。沒理由沒船去台灣吧~~

後來有問到朋友剛好在船運公司上班,這樣以後就方便很多了!

這資料就留給以後有需要的人吧~~

==============================================================

公司名稱:Intermodal 2005
Cosco 的經銷商,不是台灣賣牛排很便宜的那一家歐~~")


運輸:船運。可以到府取貨、倉儲、報關、清關
(想要自己辦報關、清關,也可以自己來。)


計價:體積(1立方米起)。海運不受重量限制。

聯絡人:徐小姐 0034 664127633 、Email:xuchen@intermodal2005.com
(可以說中文、英文、西文、德語。猴塞雷...)


徐小姐是說運到全世界都OK啦~~所以,有需要的人可以跟她聯絡吧!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4 意見:

阿麟 提到...

記得運多些紅酒回台灣!!
(若然可以運回香港就好...)

阿麟

Kelly 提到...

阿麟你好好笑!還有邱一珊,我早就回台灣了,那天你傳簡訊給我但是我沒錢回你了....哈哈.我是2號的飛機阿,你忘記了喔?我前幾天都在忙打包行李,我寄了2箱回家....anyway,我們台灣見巴!disfrutate en barcelona : )

Unknown 提到...

所以平安抵家了對嗎??
我是四月去你們家玩那個從柏林去的爆炸頭:p

拿破崙街 95號。 提到...

是滴~~回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