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瞎拼] 煽火文 保養品收集癖


話說,住在歐洲好處就是可以買廉價機票到處旅行,在去巴黎比去八里更便宜的情況下(來回機票50歐=2000NTD) ,寶拉我就開心的下定了機票,oh...Paris J'atime.

都去了法國,當然不免俗要上網問:"去法國必敗的東西",答案是-->超便宜的葯妝!!!
畢竟我已經不是花漾少女了,人過25歲就會開始細數臉上噴出的細紋。

以下也給各旅人的建議: 如果你安排了"雙巴之旅 (巴黎+巴賽)" 藥妝品在法國買,歐舒丹可在西班牙買唷。

這次購入的有:
BIODERMA 貝德瑪卸妝水 500ml:紅色包裝保溼的那瓶
之前就聽到大家狂推,買回家就立刻開瓶使用!卸妝效果四顆半星(除了眼唇),卸完後皮膚像是拍完化妝水般的有彈性耶!!!好神奇~ 完全不刺激肌膚,很好用哪。

噴噴水系列:
戴奧菲葡萄梓噴噴水/雅漾活泉水/優麗雅含氧細胞露
之前只用過雅樣活泉噴噴水,很喜歡她的細緻噴霧,噴完臉還滿鎮靜舒服的~尤其在熱呼呼夏天的午後。
其他兩個牌子是網路介紹,目前仍庫存著尚未使用。

禮夫寶水:
臉部防曬SPF50+: 之前最愛用的艷陽下用罄,在西班牙買日系保養品整個就是貴到爆,在眾人推薦之下購入,聽說是乾性肌膚的防曬好伴侶,庫存中。
卸眼唇液:一直覺的Lacome卸眼唇液才是王道的我,在滿心不屑試用過朋友買的之後,隔天立刻又衝去把它買帶回家了!! 居然可以很輕而易舉就卸掉超難卸的蘭寇睫毛膏,真是深得我心哪~~雖然有點小薰眼,但是價格勝出了一切。
戴奧菲緊實精華液: 之前不太認識這個品牌,在了解以後發現他標榜的"葡萄梓"成分非常吸引我~ 購入當晚就迫不急待使用,是沒想像中的有拉皮效果,但皮膚看起來有比較有光澤是真的。
雅樣晚安保濕面膜: 一直很想擁有一個好用的晚安面膜,也因為歐洲天氣很乾,強調保溼效果的它當然是首選! 使用後覺得,保濕度不錯,敷完臉會QQ的很舒服,有時會當做晚霜來使用。
薇姿晚霜,超乾肌膚適用: 我皮膚冬天容易乾到脫屑,歐洲天氣也較乾,購入此晚霜安心用。庫存中。

另外~ 在結帳時櫃姐瘋狂大贈送: 一堆牙膏/禮夫寶水洗面皂/雅樣洗面露 超開心的~~~~~


最近,也在各種保養品用盡後,開始使用我在各地旅行時收集的庫存品~也趁冬天來趕緊美白~~
義大利佛羅倫斯百年藥店 Officina Profumo Farmaceutica di Santa Maria Novella 好攏長的名子@@" 巴賽有專櫃唷。在台北晶華飯店附近好像有專櫃,台灣的價錢是歐洲的三倍吧。
玫瑰化妝水250ml: 為了它的玫瑰花香還有號稱的美白功效購入,庫存半年後再我帶來的Aquamoist玻尿酸化妝水用罄後翻出來使用!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臉會覺得有點癢,保濕功力大輸日本Aquamoist玻尿酸化妝水!不過用了一個禮拜後,感覺還不算糟糕啦~
眼霜精華: 幫老媽買的,老媽說超神奇,撫平眼周細紋一極棒!!! 回巴賽後又衝去幫它狂刷了兩瓶寄回。
它們家的香皂也不錯香~ 也滿好用的!! 不過,還是LUX最適合我吧...香皂用那麼高級的會有罪惡感。

捷克Botanicus波丹尼:很 喜歡純天然成分的保養品~ 也因為當時在捷克旅遊時太冷臉又太乾,找藉口購入了一個不知道什麼草的日霜,味道很...草藥~但是滿滋潤鎮靜肌膚,會在Estee Lauder不夠力時再補一層這個啦。另外一個很推薦的是它的足部Butter,超級滋潤冬天乾巴巴的腳丫,價錢也很平易近人。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昨天購入的 歐舒丹不老菊精華面膜霜


在朋友拿著雜誌送的歐舒丹八折卷引誘下,大家相約在歐舒丹裡來個大廝殺~
西班牙的價錢跟法國的價錢大部分是一樣的! 原價已經是台灣的八折,現在又有八折卷,滿90歐又可以退稅10%!! 豈不是等於台灣的價錢直接打個五折!!!!!
可是,雖然有這樣的好康,事前我卻沒有對歐舒丹做太多的功課,只聽說不老菊系列在台灣似乎很夯~ 在我的晚霜快沒有前,又想要購入什麼來庫存一下!!!就在朋友推薦下買了這個活膚精華面膜霜,一大罐125ml,櫃姐說可以當日霜也可當晚霜更是晚安面 膜~~阿~~超誘人的~~~ 不過,最讓我後悔的是,回家研究後很後悔沒有買當時櫃姐超推的"極緻抗皺亮彩精華",這是不老菊的新夜晚精華液,滴管狀的用法就讓人覺得它很厲害。果真網 路上超推! 真是搥胸頓足阿!!

買完,超級無敵Nice的櫃姐又是試用品大贈送,杏仁身體滋養乳8ml就狂給了四包,杏仁臉部精華1ml三包,當時在那考慮個半天的極緻抗皺亮彩精華也給了1ml試用品三包~ 外加兩本優惠卷! 爽到炸掉。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4 意見:

Unknown 提到...

請問你是在法國一般的藥妝店買嗎?哪裡才能遇到櫃姊大放送阿?謝謝:)

FoFo 提到...

请问SANTA MARIA在BCN的分店在哪里啊?我去意大利的时候只买了一个化妆水,超好用,后悔死了,在网上找却找不到资料呢~ 能不能告诉我BCN哪里有分店啊?

StephyPasta 提到...

OH....我是玫瑰控啊...
請問巴賽哪裡有這家專櫃呢?
玫瑰化妝水250ml要多少摳摳啊?
想搬回英國說QQ

StephyPast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